罗技新旗舰G900混动频率首发纪念。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父母感谢师长同窗和各位朋友,感谢日亚首发日上午就把鼠标送到。
全黑鼠标,蓝色点缀,水晶切割线条装饰内盒,全纸环保。地球最强鼠标,罗技最新理念。
超大主按键,金属转轴,独立弹簧支撑机构,全新设计,最佳手感。无线有线双模驱动,原生12000dpi超强性能,最大超过40G加速度,超低延迟,无线鼠标新境界,数据交换速度超过有线鼠标。
全新轻量化设计,全新材质和涂层,镂空金属滚轮,轻盈飞快又稳定。
可编程RGB灯光,性能强悍,闷骚亮骚两不误。
最简人体工程学设计,红外扫描接触区的最优人体工程学线条。

罗技G900首发日开箱纪念

mx master在日亚上面抢了首发之后并不是很满意,续航虽然极好但是人体工程学过度设计,另外引擎性能对于4K或5K屏幕来说也捉襟见肘。遂再抢日亚的全球同步首发性能级新旗舰G900。谨以此图略表纪念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35435ng | Powered by LOFTER